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筑梦,知识启航”世界读书日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4-04-16浏览量:

在21世纪的信息化时代,知识已成为推动社会进步和个人成长的核心动力。阅读,作为获取知识的重要途径,不仅滋养着我们的精神世界,更为我们筑造了一个个绚丽多彩的梦想世界。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期间,我馆将以“阅读筑梦,知识启航”为主题,组织一场线上知识竞赛活动。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意识到阅读的力量,鼓励大家通过答题来检验和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为梦想插上知识的翅膀。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携手,用阅读筑造梦想,用知识启航未来。让知识的光芒照亮我们的前行之路,让阅读的力量成为我们实现梦想

                                                                   活动入口

 

                                                                            活动奖品

(奖品以实物为准)

一、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8日至2024年4月24日

三、活动规则

1、知识竞赛活动的题目由题库中随机抽取。总共20道题,答对一题得5分,答错不扣分,满分100分,答完所有题后系统会自动统计出最后得分。

2、每个参赛者在活动期间可以多次答题,以其中最高分为最后答题得分。活动首先根据参赛者得分进行排名,如果有相同得分的参赛者,则再比较参赛者答题所用时间,答题所用时间越短排名越靠前;若得分和答题所用时间皆相同,则越早提交问卷的参赛者,排名越靠前。活动禁止恶意刷题,答题时间过短(例如答题时间低于20秒)将取消其活动资格。

3、获奖者名单及领奖方式将由学校图书馆老师发布及通知。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平台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