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试用数据库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方数据库使用通知

日期:2024-03-14浏览量:

万方学术视频数据库

万方视频是万方数据近年来着力打造的视频资源服务平台本着“让学术生动起来”的理念,万方视频建设“双一流”课程专题收录最新的国际特邀报告云集海内外高清科教纪录片网罗众多优质视频,是以科技、教育、文化为主要内容、适合各层次人群使用的学术视频知识服务系统。

容量:3万余部,近100万分钟,其中自主拍摄视频已上线近20万分钟。

访问网址:https://video.wanfangdata.com.cn

使用范围学校IP范围内

使用期限:2024315日至2024515

万方选题

阅读经典文献,领悟学术精髓;查看最新文献,关注最新进展;跟踪领域大牛,预测未来方向;研习综述文献,把握发展脉络。查找高水平论文快速学习领域文献知识,多维度选题推荐助您快速定位高价值的选题方向,多角度评估分析助您准确衡量选题价值。

网络访问登录链接:topic.wanfangdata.com.cn

使用范围学校IP范围内

服务期限:截止至2024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