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试用数据库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文在线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产品试用通知

日期:2024-04-03浏览量:

试用/使用时间2024年4月3日—2024年10月2日

访问方式:

Pc端:打开浏览器,输入书香中国机构地址:https://nxzyjsxy.chineseall.cn,机构试用链接,点击访问;

微信H5端:打开并关注机构公众号:https://nxzyjsxy.w.chineseall.cn,公众号菜单点击“书香中国/云阅读等(这里的菜单名称根据机构设定的进行替换),体验阅读产品;”

 

 

微书房APP端:通过下方APP下载安装二维码或进入手机应用商城搜索下载安装微书房;

试用规则:

未登录访问可浏览/试读资源,登录后可阅读全库全本资源;

 

账号获取方式:

  • Ip范围内使用PC端注册账号后,可任何地点在PC端或app端登录:

    在校园/图书馆IP地址内访问PC端平台,并注册账号,完成注册后,使用账号可以在全世界任何地方实现PC端或app端登录(不限制IP地址使用)。

    示例:

    PC端访问地址:链接地址:https://nxzyjsxy.chineseall.cn → 点击首页右上角“注册”按钮,填写账号、密码、进行注册,并绑定手机号后登录使用。

     

平台简介:

“书香中国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是中文在线特别为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推出的“集阅读、学习、互动于一体的互联网阅读创新数字图书馆”服务,平台提供:

  • 海量正版数字资源:10万余种正版电子书、3万余集有声书、近千种期刊内容,每年实时更新,囊括农林牧渔、资源环境、能源材料、土木建筑、水利水电、机械制造、生物化工、轻工纺织、食品药品、交通运输、电子信息、医药卫生、财经商贸、旅游餐饮、文化艺术、新闻传播、教育体育、公安司法、公共管理等高职19个专业大类,能极大程度地满足高职师生的教育教学需求。

  • 大奖书系:茅盾文学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文津图书奖、诺贝尔文学奖等获奖系列作品。

  • 2000余名家作者:巴金、周梅森、阿来、刘醒龙、熊召政、刘慈欣等多位知名作家。

  • 600余家知名出版社合作:人民邮电出版社、人民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中央文献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等中央级出版单位。

  • 中文智言AI服务:app客户端“微书房”面向学校/图书馆/读者用户提供生成式对话服务,方便读者使用AI工具辅助阅读和学习。

  • 多终端沉浸式阅读体验:纯文本、图文并茂等多样阅读场景体验,实时统计阅读记录,随时随地通过PC、手机、PAD、微信等终端无缝衔接的碎片化阅读。

  • 书香日历(APP、微信端):每日好书定时推荐

  • 小微推荐官(APP):小微数字人智能推荐官,每月好书视频推荐。

  • 终身书房(APP):通过“微书房APP”下载图书到本地后实现可离线终身阅读。高校的学生毕业离校后,可继续使用以前注册的账号访问使用,真正实现校友终身书房。